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很想家,很孤单。。。。。。。。。。

我真得很想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为什么这样简单的要求都不能达到吗??
不知为什么突然间我的眼泪一直留不停,我很想念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在一起的生活,为什么我的家会变成这么样呢???有谁能帮帮我?我觉得我快溺死了,我很想早个人能听听我诉苦,可是我又怕他们会看不起我的家人,我不要这样的结果。我真得很幸苦,有时候会想如果我死了就一了百了,可是如果我这样做我觉得很自私,我必须想我家人的感受。我还能怎样?
我还能做什么才能让我的家人开心???你是我哥哥,我不能不理你。无论你做错过什么事我都会原谅你,我还是把你当成我永远永远的哥哥。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我必须坚强,可是我真得很幸苦,我快承受不了了。我很需要人来安慰我,可是我早不到适合的人。我都快二十三岁了,我深得很怕孤单,看见我的朋友们一个个都有半绿了,可是我还是孤孤单单的。开始觉得寂寞了。很想有人陪我过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