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该如何是好??

我该怎么做?我真的不像你走,可是如果你不走,全家人都会为你而烦恼。我真的不知道这样是帮了你还是害了你?我开始盲目了。我知道大哥不想让你这么快走,可是还有什么办法?我们不让你去吉隆坡上飞机是由远颖的,无论飞机票在轨我们都回想办法让你从槟城上飞机。我们不想还有什么事发生。真得很不想。
你也知道五月很多节日,包过我五月有三个人生日,还有母亲节。我们都想和你一起庆祝,真得很像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我真的不忍心让你那么快走,可是我还能怎样?你一天不去搞定那边的东西,那些事一天都不能解决。我们都不知你去那边会怎样,虽然你说你没什么好骗,可是我们很怕你会发审什么事,这里离开那边不是很靠近。如钩发生什么事你要我们如何是好?
爸爸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能接受吗?那天我听爸爸和朋友说他有高血压,他能承受得了吗?每次爸爸提到你他都很烦恼,他很担心你,可是他不要让人知道,可能这就是男人的尊严。有谁能告诉我欧不告诉我们,我该如何是好?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把一切都告诉爸爸可是我又害怕,我害怕他会胡思乱想,我怕他的血压会高。我真得快发疯了。
我真的真的不像你走,我没别的选择。因为你什么事都不告诉我们,我们无法帮到你。看到你变成这么样我们真得很心痛,除了把你送去那边,我们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样?
我还能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