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到底是怎么了?为何我的哥哥会便成这么样呢???
你现在怎的变得让我们好害怕,你有问题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让我们好担心。我还是第一吃看到妈妈哭了。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重来没问题可以难道她,可是你让她掉眼泪了。我们大家都分开那么久了。好不容易才相聚在一起,为什么会变得让大家都不开心呢?
我真得很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傻傻的,有什么不开心你都会告诉我们,不要好像现在,什么事都受在心里,一个人去承担。你让我们好心痛。就连爸爸去看你后一直愁眉苦脸,一只问我你到底是怎么了?我怎得很想告诉他一切,可是我怕她承受不了这个事实。我该如何是好?
你要我们怎么做你才告诉我们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既然你现在回家了,就别去想别的了。你一决定去那边了,就得放弃这里的所有一切,安心过去拿边工作。不必担心我们会怎样,我们回过的很好的。你也不必担心你的护照或者什么的,我们会想办法帮你。你只要告诉我们拟向怎样。我们是一家人嘛。
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三个人是怎么过吗?还记得我和你再续哦校被人欺负吗?记得我们一起涛学区瀑布玩水,以期逃学一玩游戏机吗?你不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日子吗?
我真很的希望你老实的告诉我们一切,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你了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