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快一年了,都没有开到我这个blog...
这体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遇见了很多很多的人。
本来告诉过自己不再爱上任何人,但是在去年七月让我爱上了一个,明知不会有好结果的人
几乎从七月开始,每个月都麾下柔佛找他,不然就是他来槟城找我。
一个感情只能维持到三个月罢了。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厌倦了每天的等待,等待双方的见面,等待他每天的来电。
分手前一个月,他几乎每天不回我的来电或讯息,不打电话给我。
到酒后我提出分手也没问什么原因,直到十二月尾,我开始另一段恋情,他才打电话给我,要求复合。
我告诉他太迟了,在讲什么都没用,这样我和他就结束了短短三个月的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