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不等了!

终于觉悟了,不想再等了。
不等你不代表我放弃,
不等你,
因为,
你不再爱我了。

虽然你没给我什么答复,
可是已经一个星期了,
足以证明了你对我的感觉,
从你对我的关心和热情,
到你对我的冷却暗淡,
足以让我感觉到你不再爱我了。

我很努力的尝试去挽回,
虽然知道离开你后,
你有尝试去追求一段新的感情,
也知道你被拒绝了,
我还是一样的等待。

虽然很不舍得放下,
毕竟都五年的时间了,
可是,
可是我没有的选择,
你对我早已没那一种感情,
为什么我还要傻傻的等下去,
经过那么多事情才觉得自己长大了。

祝福你,
永远祝福你可以找到一个,
比我更爱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