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这算是幸福吗?

我用两天的时间来陪你,
这叫幸福吗?
星期五,
我应该去工作,
可是我偷跑出来,
我用半天的时间陪你,
你对我的态度还是像朋友,
明明我肚子不舒服,
可是我还是陪你去吃你最爱的KFC,
吃了还拉肚子好几次。

星期六,
本来应该去工作,
可是我退掉了,
因为你说想去看super bike。
你说想吃午餐,
偏偏我到了你已吃饱了。
你到底现在对我是怎样?
简单只是朋友吗?
你说想去看他们duty,
虽然我告诉你我想去,
可是其实我是想陪你去,
我想用时间来看看你,
陪陪你。
可是你的态度对我还是那样。
晚间,
你说还想去看super bike,
我再累,
我也想陪你你去,
因为我想见到你,
可是你还是那样。

我真得该放手吗?
我该放弃吗?
我开始觉得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