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今年是我最不愉快的新年。还以为一年会比一年好.
每一年都很期待新年的来临,可是今年真的好辛苦。
以为可以平平静静的过新年。可是好像什么事情都过得很不顺利。
每当听到child abuse,我都不会管。可是当我目睹真实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为什么会发审这样的事?我该如何让她不再受苦呢?我们该怎么办?她真的是无辜的。
当想清楚了,既然她的爸爸都不管了,我们还能怎么样呢?
今年孤孤单单的过新年,全家人都不在。
或许改变的认识我。改变的连我自己都快忘记以前的我是怎样的。开始觉得累了。。
原来人类是可以四五天不睡觉的。我终于体验到哪一种感觉了。
昨天,我和我小学同学的聚会。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开心。我根本不能投入和他们开玩笑。
或许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